无漾漾.

白日梦想家.

【同袍】11

📍“不用,这猫啊就是欠揍,我收拾收拾,他就安分咯...”




*温温天眼梗+阿絮失忆梗(前世今生

# 江湖算命温骗子x温润美人周帝王 #

👉戳背景设定 




私设ooc严重❗️求不喜勿喷 thx❗️

🥂喜欢的话❤️👍🏻留下评论啦!





十一、

 

 

温客行没有什么时间去思考这人为何又一次地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,似乎自从上辈子见过他对自己的狠心以后,也没什么比七个钉子更加刺激的东西了。

 

 

再探了探他的气息,还不至于死了,自己才能冷静下来,熟练地将人抱进了房内,他伤在后背,温客行就直接用剪子剪开了他的上衣,让他趴在床榻上。

 


温客行知道他的身份,又身穿了一身的黑衣,定是不乐意叫人发觉。也只能简单替人包扎了一下,而后小心地将这人扶起侧卧。

 

 

忙了一额头的汗,才坐在床榻边上,细细看着床上的人。

 


阿絮倒是如之前一样俊朗,但这眉眼之中透出的凌厉却与先前那份洒脱不同。他背上有数不胜数的伤痕,甚至比上辈子的还要多,温客行心觉自己真是小看了他。

 


如此不将性命放在心上的人能在这乱世里活下来,倒是也是老天赏识多给了他几条命用用。

 


夜也深了,他忙了半夜也累了,就这样坐在床边,靠着床头撑着脑袋也不知不觉的眯了会儿。

 

 

可才没闭眼歇息半晌,急促的敲门声音就把人给吵醒了。

 

 


“温大人,您歇息了么?”

 

是晚上守夜的侍卫。

 

 

温客行缓缓睁眼,他揉了揉眼睛,下意识就要起身,可还没站稳,就被人狠狠一拽,身子便往后倒去,一下倒在了周子舒的怀里。

 

一起一伏,触耳就是熟悉的心跳声和温润的呼吸声。

 


 

“嘘。”

 

周子舒很紧张,温客行感觉的出来。倒就倒了,他似乎也心安理得地顺势窝在了这人的怀里。

 


揩油这件事情,阿絮都主动送上门来了,自己哪有不接受的道理。

 


外面的人半天没听到回应,有些着急,又敲了门。


“温大人?”

 

 

“回答。”周子舒轻声催促他开口。

 

温客行没想着要为难他,乖乖听话规规矩矩地回了话:“已经歇息下了,可有什么事情?”

 

 

“没什么,方才听到您这儿有响动,怕有什么事情。”

 

 

“我这儿能有什么事,只是方才突然闯进来了一只猫,将花瓶打碎了,与我玩闹了好一会,好生顽皮,也是叫人头疼……”

 


温客行一边胡说八道搪塞着,一边还不忘偷偷瞄两眼与自己贴得死死的周子舒,调戏他两番。

 


说多错多,周子舒见人编瞎话越编越带劲,伸手就狠狠掐了人胳膊,弄的他不禁呼疼。

 

“嘶……”

 

 

“温大人怎么了?”

 

 

“没怎么,小猫顽皮,不当心被挠了下。”温客行忍住笑意,开口回答。

 

 

“那需要奴才进来帮大人捉了丢出去么?”

 

 

“不用,这猫就是欠揍,我收拾收拾他就安分咯……”

 

 


三言两语,几来几往,外头的人就走了。

 


其实他也没想着非要进来搜查什么,毕竟这位温大人可是新起之秀,还没有人这么不长眼第一天就要把人给得罪了。

 

 

听到脚步声离开后,温客行却没急着就要起身,周子舒不习惯与人这么相近的肢体接触,刚要把人推开,却反被手一拽被人搂入怀里。

 

 

“干什么!”他有些不悦地开口。

 

 

“嘘。”温客行学着刚刚周子舒的模样,让他安静。

 

 

周子舒瞬时大脑一片空白,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熟悉感叫他竟是不那么排斥与他的接触。

 

 

半晌,温客行才缓缓撑起来,歪头瞧这眼前的人:“看来这猫儿的耳力还是欠佳啊,周大人,他方才仍在屋外呢。”

 

 

周子舒还未缓过神来,只是木木丢出来两个字:“多谢。”

 


“周大人倒是很信得过我,就不怕我告发你?”

 

 

周子舒不知道为何心里却是笃定的很:“你不会的。”

 

 

“若我后悔了,现在就去把你给告发了,你岂不是亏大了。”

 

 

“你要什么,说吧。”

 

 

温客行只是与人开开玩笑,他没想到周子舒这一辈子成了个小木头,还真真信了。

 


“条件,要怎么才能替我护住这秘密。”

 


......

 


“取消婚约。”

 

如此良机,温客行得把住了。

 


周子舒没想到眼前这人还心悦于林府那小丫头,虽然自己本也无意与人成婚,有些意外但也应了下来。


“行,我答应你。林府那丫头温兄若是心悦于人,别委屈了别人。”

 

 

 

身后的人撑着脑袋,眼睛微闭,伸着懒腰,打着哈欠不清不楚地讲着:“行,周大人有情有义,也别委屈了我啊。”

 

 


“?”

 


“这次我可舍命相救,周大人不考虑以身相许么?”

 

 

……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无漾漾. | Powered by LOFTER